2008-08-30

去電影院看蛋頭 - 特勤沙龍You Don't Mess With the Zohan

特勤沙龍You Don't Mess With the Zohan (圖片來源來自特勤沙龍官網)

這幾天,就看到電視猛打廣告,看到亞當山德勒的怪怪造型~
先不管電影到底在講什麼,我就是想看那顆蛋頭啦...
所以週六的一大早,
我們就跑去西門町的in89豪華數位影院, 看10點整的早場~
特勤沙龍You Don't Mess With the Zohan
今天不用郵差先生來載我,我自己先搭車過去萬華和他會合~
公車和捷運真的是很便利,一整個太早到了...

特勤沙龍You Don't Mess With the Zohan 我和郵差先生都覺得,這完全是一部瞎搞片~
其實電影的內容,都在簡介中都說明白了...
想去看,完全是因為蛋頭渾然天成的好笑~
還有幾乎每片都有勞勃許奈德的白痴站台!

我還覺得...
如果中東人去看這部片,應該會生氣吧?!
太多刻板印象了~
包括他們的怪食物:泡泡水和豆泥!
永遠不知道斷句在哪的語言...
還有中東人到美國只能賣電器用品...等~
應該惹怒了許多賓拉登吧!!

裡頭也不少搞笑情色的橋段...
剛交往的情侶去觀看,不知道會不會害羞哩~
今天早場是在大容量的廳,沒什麼人
我們很放鬆地狂笑2小時~
總之~這部是很適合去放鬆的電影唷!
看人>看內容!

看完電影,在附近晃了一下,
我們就轉完上禮拜沒去成的深坑老街覓食囉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