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05

北市金華街 - 咖哩屋

如果不是因為看到8/3週日晚上的「食尚玩家」的介紹~
我想我永遠都不可能到這家在暗巷中的餐廳吃飯吧!
而這家位於北市金華街的「咖哩屋」~
也是繼我們嘗試「食尚玩家」介紹的逢甲懶人蝦炸彈後,
第二枚微型小地雷...

當天節目介紹了許多餐廳,
但是愛咖哩的郵差先生,還是選擇了節目播出時看起來人最少的這家吃...
「咖哩屋」真的很巷弄,我們在金華街找啊找~
才在一角像防火巷的窄巷中找到... 店家外頭的燈也有點昏暗~
金華街-咖哩屋

進入餐廳,就看到一片霧玻璃的屏風玄關~
繞進來後,我們就選定位置,坐在有巨幅印度街頭海報牆旁...


整個餐廳,好像就只有一個像老闆娘的外場在服務~
不一會就送上的MENU與水...
這水杯真的很另類,活像雪克杯拆成兩半~ 或許真的是唷!
郵差先生還在嚷嚷:他那杯的杯緣好利唷!可以防身當武器呢!
金華街-咖哩屋

點完餐,環顧一下四周~
餐廳的音樂也是印度風的唷!
或許是燈光也有些昏暗,這音樂聽久了讓人有頭暈暈的感覺= ="
金華街-咖哩屋

客人不是很多~ 但是蚊子非常的多!
沒錯!是「非常」唷! 一頓飯下來我被叮了超多包~
還不時聽到魚缸下的捕蚊燈,答答響...
金華街-咖哩屋

不一會,我們的餐來了~
郵差先生的是「海鮮咖哩」&我的是「雞肉咖哩」+一片豆餅。
金華街-咖哩屋

我們都選擇椰子飯~
不知道上面鋪的白白的是什麼? 口感有些脆脆的~
郵差先生說是「米香」,我也不清楚...
兩盤咖哩長得一模一樣,比較稀!
不像台灣人熟悉的那般稠度~ 口味適中,普普,不會太鹹或太淡~
但是飯旁邊的小黃瓜丁,超酸的~ 怕怕...
金華街-咖哩屋

而豆餅單吃就很鹹了!
搭配咖哩吃,也沒有像莎莎說的有比較好吃= ="
倒是雞肉煮的夠軟爛,放在嘴裡一抿就骨肉分離了~
金華街-咖哩屋

郵差先生的「海鮮咖哩」,裡頭的料還滿豐富的!
有一塊小魚排、花枝、蝦子、花椰菜,還有些不知道是不是秋葵的青菜!
金華街-咖哩屋

吃到這裡,怎麼說呢?!
也不是不好吃,只是和價錢相比較,好像也沒必要跑去這吃咖哩...
而且比我們晚進來的鄰桌客人,都比我們早離開...
一對夫妻&一對情侶,這兩桌好像都沒把餐點吃完、飲料喝完~
可見艾麗和郵差先生,對食物的包容性真的很大 @@~

飲料在用餐間,端了上來~
郵差先生按慣例,還是點冰咖啡...
問了他的評價,他竟然跟我說:就是咖啡廣場啊!!
而我的這杯就比較值得介紹了~ 「乳酸飲料」
白話一點就是「綜合果汁多多冰沙」啦!
金華街-咖哩屋
杯子很像古時候冰果室的杯子~

口感綿綿的,沒有像外頭有帶冰塊的冰沙...
喝的到果汁的香味,不過需要吐仔! 還不錯喝!
金華街-咖哩屋
但是或許是外場只有一個人,清桌的速度有點小慢~
我們還是自己移開吃完的盤子,才能舒服的喝飲料...

離開時,忍不住用了閃光拍了一張~
讓喜歡印度口味咖哩的人,認一下位址~
金華街-咖哩屋

金華街-咖哩屋
結帳時,在櫃檯上拿了一張名片~ (可點上圖放大)
但上頭註明的網址,嘗試連結後,發覺已經連不上去了~

這一餐,我們花了710元~
對於我們這對看錢很重的情侶而言,是給它有點不值得~
總覺得這樣的金額,應該是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東西!
或許也是我們不懂印度口味吧...
不過那個像老闆娘的外場服務生,很客氣,還是值得嘉許~


勇於嘗試的我們,還是想下次繼續追尋「食尚玩家」的腳步...
試試看,不一樣的口味! 希望別再踩到地雷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咖哩屋 Janny's Curry House
時間/11:30-14:30 17:30-21:30
店址/台北市金華街199巷1弄4號
電話/(02)2341-1371、0928-045045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~
要回家時,我8點20分在萬華上了火車~
就發現怎麼郵差先生的手機與零錢包,都在我包包裡= ="
回到家,樓下的電鈴就響了~
沒想到,郵差先生也騎來了,他說沒有手機他明天無法上班...
天啊! 有沒有這麼想我,追著火車跑@@
當然這是誇飾~ 早知道就坐你摩托車回家就好啦!
郵差先生真的有時候超「散仙」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