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6

三峽-米卡義式餐坊 part 2

在週日晚上,尖銳地吵了一架後~
今天是第一天見面,狠狠地揍了他兩拳,才漸漸比較氣消...
想說剛好門號也要到期了,郵差先生又看上了NOKIA 6500 slide
就乾脆配手機辦比較划算,剛好有空於是我們跑了一趟樹林~
這是一家在樹林前站附近,從外頭看讓人不太敢進去的通訊行...
為什麼呢?! 因為有三個像不良少年的男生坐鎮在櫃檯裡... 怕怕!
不過這家的價格,的確是我在網路上比價後,價錢稍低的一家!!

辦完手機,我們還在想要吃什麼~
後來還是決定去吃,上次已經評鑑得分的米卡義式餐坊
7點多到時,整間店人超滿的~
我們也只能擠在一個小小的兩人桌享用美食!
也或許是因為太忙了,今天店外的招牌都忘了亮燈...
害我遠遠看,還以為公休呢! 差點錯失吃美食的機會...

今晚整間店熱鬧滾滾的,感覺好像來到啤酒屋唷~
今天紅茶非常輕甜好喝,不像上回那般的無味~
點完餐,我們等了好一會~
郵差先生的「茄汁蛤蠣麵」先行上桌。
蛤蠣超大的!郵差先生讚嘆連連,超好吃的~
跟上回去蔓蒂花園比較一下,蛤蠣硬是大了一倍多!!
連我都忍不住伸手去拿,吸了兩隻 @@~
三峽-米卡義式餐坊-茄汁蛤蠣麵

過沒多久,我的「焗烤茄汁燻雞麵」也上桌了。
超香的啦!連兩旁的花椰菜也沒有上回這麼生,超好吃~
不過這盤的燻雞就沒有上次吃的茄汁雞肉麵裏的雞肉大塊~
但是完全不減我對這盤焗烤的讚嘆,因為真的是太香了!
連郵差先生也偷轉了好幾團過去吃...
三峽-米卡義式餐坊-焗烤茄汁燻雞麵

回到家,我還一直跟老媽嚷嚷~
下次要帶她去,因為這是我近日來吃過最好吃的焗烤了!
今日晚餐不僅飽足,還超滿足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~
老媽為了去看老弟車禍時撞倒的阿桑~
(其實是阿桑騎車穿越雙黃線,且阿桑是被自己的摩托車壓到腳,所以受傷
不過傷者為大,且為了表示誠意與歉意,老媽還是天天去致意!)
老媽走路時,誤踩入水溝的破洞... 腳踝縫了好幾針...
唉唷喂啊~ 這個月已經花了很多錢消災,沒想到還是躲不過血光...
希望老媽早日康復啊!!

1 則留言:

史黛西 提到...

艾麗,你又去吃了呀^^
我也去了第二次,但沒有照相
沒想到你也新增好多文章
想去淡水的那間餐廳吃看看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