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04

祝你生日快樂~

今年,郵差先生的生日
我無法像去年一樣闊氣的買豪華大禮!
但是為了表示感謝他這一年的照顧和寵我這個驕縱女友的辛勞...
於是我用一針一線,製作一張特別的卡片,送給他!

雖然不貴重,但是我可用心了... (自己講好像有點噁心@@~)
這是一張不織布做成的明信片,自己想像的構圖與配色...
用著以前做教具剩餘的不織布,就能搖身一變成特色小禮!
真令人開心!六月中旬就完成了!
雖然712才是生日當天,我卻迫不及待提前一週給他看這張卡片...
郵差先生讚譽有佳呢!不虧我們都是水象星座,比較浪漫啦!

(用我家的老舊相機拍,真的質感有差...)

生日當天,要去鹿港繞繞!開心!期待ing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