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9

我們的Ping Card

之前偶然在別人的部落格,看到Ping Card的介紹~
也看到大家說:這是台製版的
Moo Card(其實我根本都沒聽過。)
稍微看了網站的介紹:可以使用自己拍的照片,製成小卡
可當名片或是回憶、紀念品~ 讓我很心動!
於是乎也來試試... 每份有100張,都可以使用完全不同的圖片。
但是我跟郵差先生都想要,就挑了50張,等於每個圖片有兩張。

艾麗Ping Card

聽了網友們的建議,我已經盡量挑亮度較高的了~
但是收到成品,部分照片還是偏暗~
因為每個圖都印兩張,我們各有一張,
我們還發現明明同個圖,還會有一張比較亮、一張比較暗的狀況@@

↓下面這幾張是我覺得比較好看,且色澤比較不失真的幾張。  
所以照片不只要亮,還要挑比較鮮艷的比較好看~

艾麗Ping Card

背後也可以印文字,
不過可惜的是100張都得是一樣的。
文字的字型選擇只有一種,顏色的選擇也不多...

艾麗Ping Card

每份是350元,含運。無法使用信用卡。
原本想轉帳的,不過並沒有提供郵局的戶頭,倒是有郵局劃撥。
使用網路ATM - 存簿轉劃撥,一樣不用手續費。
但是好像讓店家對帳比較麻煩,
我的帳款也是等到兩天後我發問,才核對成功。
核對成功到收到,只花三天,還算滿快的。
不過下次要籌到夠明亮的照片再做一次,可能要等很久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