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23

阿母料理:Q彈有勁之乾米苔目

我愛吃米苔目~
記得年紀還小時,在忠孝橋下(三重這邊),看到集美街左轉~
三重國中對面,有一家總是人滿為患的米苔目攤位... 好好吃唷!
三峽和平街也有一家美味的米苔目,我和老媽也都很愛~
據松山工農校友-郵差先生說:校門口那家米苔目也是一絕呢!

我超愛乾的米苔目~
昨天意外轉到電視介紹,就轉頭跟老媽說:明早你幫我去買好不好?!
沒想到中午的料理,就是阿母自己炒的~
我常開玩笑說,老媽煮飯的品質都不穩定,時好時壞~
這次這乾米苔目,就超好吃的~ Q彈有勁,不像上次這麼軟爛了...
也比較不這麼油膩,薄薄的湯汁包裹在米苔目外,一吸滿口幸福啦!


老媽煮東西都愛用一大鍋~ 這次也不例外~
滿滿一鍋,只要中午下廚,連晚餐都準備好了...
加上中午煮好卻需要悶到晚餐才能吃的竹筍雞,今天可真special~

好飽足的中餐唷~
老媽的減肥計畫根本就是個騙局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