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29

戰地情迷.古銅拉鍊迷彩零錢包

繼瘋狂做口金包後,再推出拉鍊零錢包~
(口金包的照片因為偏暗,打算重拍,日後再補網誌!)
這次標題也足以證明,我寫文案寫瘋了,職業病犯了~

這款是郵差先生委託製作的~
自從他看了我做了幾款口金包,竟然開口跟我要~
而我覺得口金包對他而言...娘味太重了~
實在不適合他粗曠的原民風味!
於是開始著手製作迷彩包...

原本想要用鉛筆先畫個版型,但是總是會上下尺寸長度不一~
自覺版型差個幾公厘就會難看,於是乾脆用Illustrator來畫~
電腦作業再列印,的確是工整多了...
正面方形,側邊為細長的三角形,成品完成還不錯看~


不過,花我最多時間的應該是這個拉鍊吧!
外面的零錢包通常都把拉鍊縫在內裡,而我總覺得粗糙...
所以,我打算把它縫在表布與裡布的中間~
雖然說好像不怎麼難,但是縫製時是從反面縫好在翻回正面,
所以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想了一下...


好在還算成功啦!
雖然外頭賣的零錢包很便宜,但是自己做的感覺還是不一樣~
而整體花費最貴的應該是那拉鍊吧...
古銅拉鍊是比較有質感,也算是貴得有道理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真的是巧手耶!!
有沒有開班授課?

艾麗 提到...

ㄎㄎ~
還不夠格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