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22

福勝亭日式豬排 (南京店)

今天一整天,心情都不太好...
也在上班時間裡,煩了郵差先生好幾回...
原定今晚的飯局,我也有氣無力地不想去
後來還是在下午郵差先生打來確定,才成行。

我們先到永樂市場,買了我要做包包的布~
一整天沒吃什麼的我馬上就餓了,
於是就轉往南京東路二段找飯吃,原本郵差先生想吃大福的...
被我誤闖先進入了「福勝亭」。


七點左右,剛開始店內沒什麼客人~


原本想拍全景的,但是畢竟還有少數客人在吃飯,
且服務人員虎視眈眈,還是算了~
這張是我把相機放在桌上,按下來的。


我就覺得點餐方式,怎麼這麼像三商巧福...
原來還真的是相關企業哩!
坐定沒多久,店內就被陸陸續續的客人填滿了~

下圖一旁的這杯,讓我們覺得很多餘~
因為用餐旁,明明就有小紙杯可以裝免費紅茶來喝,
根本不需要花20塊買飲料 (可樂機) ~
而且這飲料一杯只能一個人喝,明定不能share,我們還各買一杯,
即使是無限續杯,一個人根本就喝不了這麼多...
上網看了一下,官網上飲料的價格還停留在15元呢!


等了一會,我們的餐來了~
郵差先生的1號餐:開運豬排
我的6號餐:和風咖哩豬排
兩樣主餐,我們都覺得好吃!

盤內高麗菜絲,豪邁地給了一大把~ (壓在豬排下的都是高麗菜絲唷!)
服務人員還貼心的介紹桌上一旁的醬料。
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的,
隔壁桌的老夫妻又叫了服務人員盛了一大盤,還一直說再多點@@"

豬排,外皮酥脆、肉質鮮嫩~
咖哩,很香,但是沒有什麼特別之處~

不過我要大力推薦他們的「白飯」啦...
粒粒飽滿,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他的Q彈!
搭配咖哩吃,白飯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...
還有這裡的白飯和味噌湯,也是可無限續添唷~
我還叫郵差先生去盛半碗白飯回來,一人一半~
飯真的很好吃,官網上的介紹是說是「西螺米」,
曾在日本時期進獻給日本天皇,有「獻納米」的頭銜唷!

而附餐有一小碟菜、味噌湯和甜點。
味噌湯的部份,郵差先生覺得有點太鹹了,所以我們都沒有去續盛~
甜點好像是紅茶凍吧!沒什麼特別的。


整體來說,
比我們半年前去市民大道吃的仟草,好吃太多了~
白飯,替這餐加了很多分...
吃飽喝足,心情也比較好了~
回程時,還繞到一旁伊通街裡的法蘭司
買了風靡我家好一陣子的維也納牛奶麵包才離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 (南京店)
官網/http://www.tonkatsu.com.tw/
時間/1100-21:30
店址/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
電話/(02)2516-260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