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2

田尾花園公路 - 小貓咪送養

這次鹿港行,下午的行程是到田尾公路踩踩腳踏車~
但是已經要烤乾的我們,就直接在一旁的店家喝飲料納涼...
其中一家在賣天然肥皂與冰品的玻璃櫃台上,躺了一隻大貓~
愛貓的我,忍不住伸手摸摸她...
突然老闆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
從桌下又拎了兩隻小小貓上來~好可愛唷!
聊天後,知道我也養過貓,當下就問我們願不願意帶他回家!

原來是約半年前,老闆娘將乖巧的流浪大貓帶回家養以後,
不知道她已經懷有身孕,又在家生了三隻小貓...
讓她不知道如何是好,自己也無法照顧這麼多隻貓,
於是希望有愛心的朋友可以帶回家照顧。
可是三個月過後,只有一隻很幸運的被領養...
我們也礙於現在家裡空間不足,各自家中又有大狗出沒...
心有餘也力不足的情況下,婉拒了。怕帶回來也無法讓他們幸福...

老闆娘說:她已經貼了快三個月的公告,都沒有人要領養...
我往旁邊一看,老闆娘用A4印了一張公告貼在旁邊,但實在不顯眼...
我心想,網路的效果應該比較大吧!~

這兩隻小貓很乖,老闆娘把他們的照顧的很好,花色也很漂亮...
我拍的不是很好,實際毛色更可愛唷!
他身後那位就是貓媽了,天氣太熱,大家都睡成一排。


這是我跟老闆娘要的電話貼紙。


詳細貓的狀況,可能要自己打去問老闆娘了!
基本上,老闆娘是希望要領養的朋友可以保持聯繫,
讓她知道小貓們的近況,她才能安心唷~
希望有愛貓的朋友,可以把小貓咪帶回去疼愛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