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6

鶯歌 - Kaori 卡歐里餐廳

承蒙郵差先生的疼愛,這次又有好料可以吃了...
也好在他不愛計較、無私的個性,我們一家老小都見者有份啦!
今晚,我們就來到這家在鶯歌小鎮上,氣氛美、燈光佳的餐廳~
「Kaori 卡歐里義大利餐廳」


這家餐廳位在小巷內~
如果不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意外搜尋到的話,
我可能都不知道這裡有這麼一家這麼高級的餐廳呢!


一樓的部份就有好幾張桌子。


櫃檯的冰櫃上,有許多洋酒、咖啡、茶葉~
左下角有我上次合購的蓮花焦糖餅耶!配下午茶吃一定很有味道!


我們選在二樓用餐,
環境很寬敞,佈置與燈光都很柔美~
二樓的天井懸著一盞吊燈,可以看到一樓的櫃檯
圍著天井的地板是玻璃材質~
雖然不是真的會危險,但是走起來還是會不自覺的躡手躡腳...


才坐定位,就聽到餐廳的音樂響起我爸最愛的一首英文老歌~
我想或許老爸也有跟著來吧!畢竟他也這麼愛吃...
如果他還在,知道我遇到一個不錯的男生,
還時常帶我們去吃好料的,他一定很高興吧!^^

六點左右到餐廳,外頭天還是亮的~
這裡裝潢很典雅,聽著英文歌,真的很適合情侶來羅曼蒂克一下...


我們四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套餐~
這家餐廳有分很多種組合:從金額299、399、499或更高都有。

首先登場的是「手工現烤麵包」~
外皮酥脆,裡頭Q軟,一旁的沾醬是酸黃瓜醬,
撥開麵包時還冒著輕微熱煙,搭配著醬汁吃,十分可口!
不過我覺得如果有甜醬可以選擇,應該會更好吃啦~


跟著麵包一起上的是水耕田園生菜沙拉。
我和郵差先生點的都是「千島醬」口味~ 不好不壞跟外面的一樣。 


而老媽和老弟點的是「鮮蝦洋芋」口味。
老弟的評價是很特別,蝦子是插在薯泥球上,紫色的醬料就是芋頭醬~
他們都覺得不錯吃唷! 


開胃菜,我、老弟和郵差先生都是點「伯地根奶油烤田螺」。
老媽因為點的是義大利麵套餐,所以並沒有前菜的選項...
不過因為我們一起分享,她也是有嚐到這道的口感。


不過我們都覺得這道偏油,吃多會膩~
老弟還加了許多鹽巴,試圖改變口感繼續吃...
我倒是覺得「洋蔥」的烤田螺,比較好吃哩!


湯品的部份,四個人有志一同的都選擇「奶油雞蓉玉米濃湯」。
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每個人要不要加黑胡椒鹽~ 逐一地替我們服務~
這湯真的很好喝,奶味很足,我們大家都很愛~
還開玩笑的的說:不知道可不可以續杯勒!!


這期間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都吃太快還是出餐有點慢~
每道餐之間,都等了許久...
或許我們真的應該要再更慢條斯里一點,
不過餐點美味最重要,等待都是值得的!

主餐部分,老媽點的「牛肝菌菇雞柳義大利麵」最先上桌。
當她一拌,香味四溢~ 大家這時都把鼻子湊過去聞香~
她吃下第一口時,驚訝的跟我們說:很好吃耶!
我跟老弟就再也忍不住了,都轉起一口來吃吃~ 真的不錯耶!
醬汁很濃郁,雞肉的部分也很鮮嫩有汁,好吃好吃~

不過吃到最後,老媽竟然說:會有點膩耶...
我想是太奶的關係吧!不過整體評價很高唷!

老弟點的主餐是「普羅旺斯香草焗雞腿」。他評:鮮嫩,好吃好吃! 


郵差先生點的主餐是「柏林鵝肝醬豬排」。他評:像豬肉捲,普普。


這是我點的主餐「百里香嫩煎豬肩排」。
我評:醃醬很香、豬肉不會過硬,有咬勁,鹹淡適中。不錯吃!
不過三片豬排的份量,對我而言,卻有那麼一點太飽足~
切到最後一片時,大家都吃完了~
且那片也冷了... 冷的豬排感覺是比較油膩些...


我也吃了一口他們的主餐,覺得這三道都還不錯吃~
至少我覺得都沒踩到地雷 (雖然郵差先生覺得他那一道是顆小地雷啦~)
而裝飾方面,都是薯泥球插上兩片顏色的甜椒、一朵花椰菜,
還有一片乾燥的脆芋頭片 → 這我不敢吃,丟給我媽了...
最特別的是,在餐盤的一角,主廚都用有顏色醬料寫上了餐廳的名稱呢~

吃完主餐後,飲料就隨之上來~
三杯「冰炭培咖啡」+ 一杯「焦糖瑪琪朵」(我愛上頭的奶油~ )。
原本覺得不苦的我,在吃完甜點後又喝,苦翻天...


老媽的義大利麵套餐,仍舊是沒有甜點。
這是郵差先生的「提拉米蘇」。他評:口感比外頭紮實,好吃!


這是我的「焦糖烤布蕾」。
旁邊畫的裝飾是草莓果醬唷~


因為上層的焦糖已經變成硬糖衣,就像糖葫蘆的糖衣脆度~
脆口的感覺搭配布蕾的綿密滑嫩,好吃極了!


老弟點的,也是讓大家最驚豔的「明治布朗尼」。
一旁點綴的畫飾是焦糖,布朗尼中間是夾著冰淇淋,
而布朗尼的上層是沒有味道的,不知是奶泡or蛋白泡...
拍照的時候,郵差先生還跟我弟說:為什麼你的甜點口吐白沫啊~ 呵!

布朗尼蛋糕主體也偏紮實,甜度適中~
不像外頭有些賣的,沒有太濕軟且可可太苦的狀況。
大家都覺得好吃~
最後是老弟和老媽一起搶著分食,解決掉的!

因為這餐廳需要加10%服務費,所以也吃了不少錢~
好險花得算值得,不然我怕郵差先生會怪我亂聽信網路傳說勒!
這種巷弄間的好吃料理,就好像美味關係裡的little bear...
這餐真是令人滿足的一餐~ 開心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aori 卡歐里義大利餐廳
http://www.kaoricafe.com.tw/
時間/10:00-23:00 (全年無休)
店址/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80號
電話/(02)2678-8858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安安..艾麗
你介紹的這家卡歐里餐廳,
小芷的印象中開了蠻久一段時間了,
至少有六年以上了,
因為他剛開沒多久時,
小芷特愛跟舊同事約在那兒聚餐、喝咖啡兼聊是非,記得那時的餐點味道極好。
多年後的現在,再約舊同事出來在同地方吃飯,大家的感想:是不是換了主廚呀?怎麼味道變那麼多!
後來看大家的餐點都剩下不少,哎,往事難追呀~~

by小芷

艾麗 提到...

我們家也是搬來三峽差不多六年,
但是對於鶯歌還不到這麼熟門熟路...
這次去卡歐里餐廳吃飯~也是在網上看到的。
味道,大家都還滿接受的!評價都算高!
或許當天點的都沒我家不能接受的地雷餐吧!
如果還有機會,再去吃的機會還是會有的。
不過不便宜就是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