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4

暴風雨後的沉思~

4/12 考試完回到家,餓著肚子等著郵差先生過來,因為我們約好今天要去吃好料的~
我現在要講的,是他的錯~
臨時更改時間,卻沒有趕緊通知我!
當我不高興時,卻搞不清楚我在氣什麼!!
以為我蠻橫到不準他與他的外島同事會面!!!
大吵後,這成了導火線~
引起他比我更不滿,霹靂啪啦說了我的強勢霸道,我沒給他時間做他喜歡的事情~
老是給他潑冷水~

好的! 一件事歸一件事~
郵差先生承認他沒即時打給我,讓我等他,是他的錯~
那我也反思,我是不是又掉進去、又重蹈艾麗家的歷史...

沒錯!我的壓力;沒自信是來自於我的家庭
因為我們家最會的語言是諷刺、是"烤say"...
我想我應該也很在行這些~
但是我不希望,我愛的人經歷這些,壓抑我成長的痛!!
好! 我改! 我的確想改變!
多說好話,多鼓勵我身邊愛的人,讓他們更有力量前進完成他們的夢。
so sorry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