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1

做夢都是你~

他是我的國中同學,當時很欣賞的一個男孩子
純純的曖昧在當時壓力很大的課業裡,
是一直支持我去學校的動力!

幾乎我拿出來講的或是有紀念的國中物品,都是繞著他為主~
從國一到國三,幾乎85%他都坐在我隔壁
國一小考時,他先寫完試卷趴著休息,看到我眉頭深鎖盯著題目看,他竟然偷偷寫了解答給我看^^
國二火鍋時,他跑來和我討酒喝的模樣,他對著11吃醋的樣子,讓我真以為我們在一起了~
有一次段考時,理化的元素表我一個都沒背,他比我還緊張,拿出他自己的講義和我對換,叫我趕快看!
對了!他竟然在新超群的數學自修裡,挖了一個與漫畫同大的洞,把漫畫放在自修裡剛好,
所以檢查抽屜和書包時,他從未被發現他帶違禁品@@
國三誤會時,我們有好一陣子不講話,我想是他同儕的壓力吧!當時我與班上男生有點誤會阿!
當時你住院開刀,我也一直往國一部跑,向你妹探聽你的狀況。
春假去醫院探病後,害我回來也發燒了一個禮拜= ="

畢了業,鮮少在聯繫
僅透過新時代的產物:ICQ、MSN、即時通來保持聯繫,
他高三畢業那年,要下台南的那個夏天,我與他竟然單獨去了士林夜市
當人潮洶湧的時候,我拉著他的衣袖
那感覺真的...很熟悉!即使當時我已有男友...
回到車站,10點多的路上,已顯得昏暗,他還送我回家~ 哇!真是難得的經驗~

現在的我們,都有各自的男女朋友
雖然已很少聊天談話,但是看著MSN他的登入,知道他的平安,心裡也浮現一抹微笑~
有時看著他的部落格,還會笑出來:他的個性還是一樣怪裡怪氣的^^

這也難怪,我實在很常夢到他~
在夢裡,是那種甜甜的感覺,也有那種遇到熟人訴委屈的感覺,
我想只有我會夢到你吧! 熟悉的依賴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