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09

習慣程式還沒download完成。還是輸了~

這兩天都在新公司的客服部受訓~
回到我熟悉的區塊上班,但是少了當初的熱誠
或許是不熟...對人群...
或許是厭倦...對這行...
或許是...真的還不明瞭我想要的是什麼...
但是沒有恐懼。

當然很忙囉!
我知道這行的複雜與忙碌,但我還是接受了面試
不高的底薪+假日值班+每天來回三小時的通勤+要命的責任制
唉~值得嗎?!

或許我真的沒有什麼野心與鬥志,耗在這些上面
我真的只想安分守己的工作,領一份可以養活自己與幫忙負擔的薪水
原以為台北的工作離我的未來會近一點~
可是還是跳太快了!還沒學會走就想跑,搞得我騎車回家都恍神

整個城市活像模擬市民,人人頭上的痛苦指數一直攀高
當我受傷時,我才發現~ 唉阿!裡頭白裡透紅的原來是草莓啊~
戴著平安符的我認為可以擋住小人,卻發現連貴人也沒有
這才發現~ 原來我的 小人 即 貴人 !!
開始要學會習慣。目前20%停滯不前。習慣程式還沒download完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