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9

2007/07/06 員工旅遊-六福村

在這間工作也有段時間了...
生意爆好的那段時間,我幾乎天天加班到10點多...
曾經有到凌晨一點,回家洗個澡睡個覺...
八點又到公司= ="

好不容易暑假到了... 公司多請了許多新人

一切穩定!! 終於老闆大發慈悲送大家個員工旅遊...
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地方,
但對於我們三個元老而言,可開心勒!!


記得4.5月份的時候,
郵差先生排休,但我卻因為要上班沒空陪他...
沒想到他會願意到公司陪我上班!
說陪我也有點說不過去,其實是幫我做事...
瑣碎的事情太多,他一個人靜靜的在大桌子那幫我貼seven取貨的條碼
陪我加班到十點,還陪少爺小姐(老闆小孩)玩抱起來轉圈圈@@...
一整天除了中午休息,我可沒空理他...
真難為他了! 隔天小少爺還問我:什麼時候大哥哥還要來?!
來幫我工作兩三次以後,公司的人都認識他了...
理所當然員工旅遊,老闆也叫我把郵差先生叫來^^


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... 六福村不就這樣!
只是郵差先生真的很會給別人做面子...
買飲料是買大家的,員工眷屬加一加也要20幾個...
回到三峽去吃飯,一個同事陪同他也請客... 真難為他了!
老闆、老闆娘、同事們之後,還頻頻說他的好話呢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