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5

2007/12/09 新竹北埔行

這裡其實我以前就已經來過了...
郵差先生聽我講過後,感覺還滿有興趣的~
一大早我們就跑去鶯歌坐火車~
搭車到新竹轉客運,因為小迷路的關係...
在7-11買了本地圖,又改搭了小黃才到了目的地...
(小黃司機是個怪咖,一直和郵差先生講一些有的沒有的...)

北埔慈天宮是個三級古蹟... 還滿多遊客的!
新竹北埔-慈天宮

我們在這個小小的範圍繞來繞去,
依著食尚玩家的介紹,我們也跑去吃了「春嬌粄條」...
郵差先生對這家的評價不錯唷!! 包括他們的滷味^^

這裡都是些古色古香的建築物,拍了許多照片~
新竹北埔

不過,因為我帶的是我家那老舊數位...
解析度還有防震效果真的都很不好... 所以只挑了幾張出來...
新竹北埔古蹟

我們在老街上逛了許久,買了些小東西要帶回家孝敬長輩...
一路上很多擂茶小舖,隨意挑了一家就進去了...
新竹北埔-民歌擂茶

我是對於自助擂茶還好,但是郵差先生感覺還滿躍躍欲試的~
當場點就來了一堆穀物,當場擂了起來...
還滿費力費時的,郵差先生大粒汗小粒汗的... 真可愛^^
成果也讓人很滿意唷!! 超好喝~
新竹北埔-民歌擂茶

原本結束行程,郵差先生還想繼續前往內灣的...
但實在是有點累,回到新竹火車站附近~
我們只四處晃晃,就搭車返家了~
兩個人的相處,即使是簡單的行程,也讓人感到幸福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