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3

2007/04/15 騎車去小人國

今天郵差先生來找我~
沒有規劃行程的我們,開始往南亂騎...
看到大溪某個路牌,郵差先生突然來個提議說:去小人國好了!

記得上次去小人國,阿睿還2.3歲,15年前有了吧!
裡面變了好多~ 路線規劃等等... 也多了很多遊樂設施... 門票不便宜!
小人國

到處走走看看,
因為這是臨時決定的地方,所以只帶了我家那台老舊相機~
我們好像老夫婦唷!來這麼合家歡樂的地方...
小人國

逛累了,我們坐著小火車往另外一個園區前進,
剛好有外國團體在表演跳水...駐足觀賞很久...
本人膽小,有些遊樂設施實在不適合我~太小孩的,玩起來也太幼稚了吧!!
所以坐了艘小船看看風景,但也發生插曲,前面一群大學生的船翻覆了...
小人國

回到家,照片差點被我全部殺掉...
趕緊下載急救軟體,把一張張的照片救回來...
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,失去就太可惜了~
我喜歡這種單純的快樂與甜蜜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