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8

2007/07/21 宜蘭童玩節(最後一屆)

一大早也不知道在鬥嘴什麼... 早就忘記了~
原本就講好要坐火車去宜蘭...
他到時,賭氣下樓什麼東西都沒帶...
反正我們吵架和好都很快~
所以還是往樹林火車站前進了!!
(花東的發班車都是從樹林出發)

到了宜蘭,我們租了台摩托車~
就往童玩節的會場過去... 到處逛逛、拍照~
剛好有異國團體在小看台上表演跳舞...
郵差先生還錄了很久的影呢!!

玩水時,我嚐到苦頭了...
我根本連拖鞋、換洗衣物都沒有!!
所以還得麻煩郵差先生把置物櫃打開...
又花了錢當場買...
現在這件1212童玩節的黑色T還掛在衣櫃呢!
在園區的一個角落,有個創意市集...
我們買了些紀念品(胸章、牛皮零錢包、鑰匙圈...等)

下午我們就離開了~
耳朵一整個很不舒服,還跑去7-11買了棉花棒...
我想應該灌了很多水在裡面吧!
回到火車站, 郵差先生去買票...我在座位上休息...
還被騙沒買到座位...差點逼瘋我了!!累斃了!!
上車我們倒頭就睡著了= ="

可惜的是,照片因為郵差先生的哥哥把電腦搞到當機...
所以全部都沒有了!! 好險還有回憶... 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