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6

2007/12/23 這些日子以來,電影觀賞紀實

這些渾渾噩噩的日子裡,
應該要來update一下我的電影觀賞紀錄
原本已經租了色戒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唯獨這片
我家的播放器與兩台電腦,都讀取不到它...殘念!
好險店員答應我有人還片的話,會趕緊通知補償我~

從心開始:我是衝著『蛋頭』而租下這部片的,在講911的傷亡給家屬的悲傷與後續的震撼,雖然溫馨,但是蛋頭的幽默(從舉手投足散發),讓這部片沒有淪為太沉悶。
300壯士:吼! 都是郵差先生害的,我真的覺得這部片還好。= ="
還有今天在HBO看到的"親親小媽"...我竟然哭了! 有種瞭解無法參予最愛的人生命旅程的深深痛。人老了~ 淚腺好像變得發達...

12/14 去威秀看了『我是傳奇』,整齣戲我看了最多的鏡頭,是郵差先生的側臉,哈哈哈! 膽越來越小的我,都不敢直視鏡頭啦!!
柯氏病毒,是女醫生的發明,將侵入人體的病毒轉換為人體內的主導者進而改善病情的方法,但是就像讓殺人犯當上總統一樣的愚蠢...
不防他,接受他,等於接受此病毒的暴行,

接受人類病變,變成不再是人類的事實。
威爾史密斯內心戲表現的很好,

感覺得到他的孤寂,他對於唯一親人(親狗)小珊的愛...
但是我仍覺得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:
為什麼一個女人有辦法在翻覆的車內拖出一個漸入昏迷的肌肉男,又把他擺放車內拖回家中,還是在夜晚有許多黑夜獵人出沒的時刻,即使有探照燈,我還是覺得不太合理。
為什麼他可以在實驗室麻醉一名女變種人,就不能麻醉他的狗,在幫他注射6號藥劑,醫治他。(雖然他把狗壓死那剎那,真的令人想噴淚...)
為什麼他要自殺?!不是有煤洞嗎?不能一起躲進去,再把手榴彈丟出來嗎?!
唉! 太認真看電影了! 思考太多反而累...

出了電影院牽車途中,發生了一件讓人尷尬的事情...
郵差先生在找他的車的時候,

我們身後剛好也有一對情侶在找車,我們說說笑笑走到車旁,
郵差先生移動隔壁黏他太緊的摩托車,我說:這台車應該也停了三個月了吧!反正停車費都20元,又不會被偷!
郵差先生說:這種車停個一年也沒問題。
話才剛離嘴,那對兩小無猜找到車了,就是旁邊那台破舊掉漆的小50....
好尷尬唷!! 哪女的臉超臭!! 害我們不敢再講話,安全帽、口罩一戴,趕緊離開這凍結的氛圍裡... 哈哈哈

這是我們去電影院看的第三部電影,

之前有世貿中心(又是911)、索命黃道帶
年底還想再去看國家寶藏2與投名狀,期待中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