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6

2007年底 - 瘋狂12月

瘋了~ 這陣子郵差先生瘋了...
不知道是不是年終領太多@@"
每隔一天幾乎都在出去玩、吃好料、買東西...
開心^^

大溪.拉拉山-就跑了好幾次,出去看看山心情超好~

金莎-哈哈哈! 太18禁所以跳過...
饒河.通話夜市-我還記得因為郵差先生穿太帥,我們還在家具街鬥嘴= ="
真無聊耶!! 我們!!
溫泉-某天晚上,心血來潮跑到陽明山的櫻崗泡溫泉,

離我小時候的價錢貴了很多... 想當初住在天母時,幾乎冬季天天跑~
桃園衣蝶-他瘋了啦~ 買了雙球鞋和包包送我...
仟草豬排-小地雷耶!! 真不好意思謝謝你專程帶我去吃,還潑你冷水@@
買講義-你真的是很疼我^^ 沒認真準備,真的很抱歉!!
三場電影.跨年-另外兩篇已經記錄囉^^

其實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很幸福,回憶也是如此~
我的嘴很笨,都忘記跟你說聲謝謝,還有我愛你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