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1

二輪電影~

我曾住過樹林,對於板橋也很熟悉...
記得以前舊板橋火車站一出來的對面就有間戲院,
現在也早就拆了,改成繁華的年輕人逛街去處...誠品、鮮芋仙都在那...

靠近林本源園邸也有間戲院,以前它也是在板橋首屈一指的首輪戲院,
現今它已改制成二輪戲院,或許是因為早市的髒亂有關係吧~
它就是「林園電影城」。 (延一)
雖然說現今網路方便,有什麼下載不到的...
但是我還是愛那種電影院特大螢幕的感覺,烏漆麻黑只能專注的fu~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它是屬於150元打通關的那種,看遍各廳的十部電影
在手上蓋個印章就可以中途去吃個飯~
我又在網路上找到了折價卷可以列印...哇!80元而已...真超值!
廳算大、還滿乾淨的
但是小廳的座椅有點稍擠,坐久了屁股很痛~感覺有像骨頭直接坐在椅子的骨架上= ="
唉~算了!80元已經不能再嫌棄了!
不過有幾點需要克服...
1.電影途中老是有別人走動...
2.很多塑膠袋的聲音與大家都吃著不同美食的香味...
3.承上,包括我今天聞到的榴槤味@@
4.少數中年人會大聲講電話...
其他,我真的認為還不錯了!!

今天,我是去看我期待已久的「PS,我愛妳」 (延二)
唉~大失所望~
為什麼呢? 或許是因為我先看了原著小說吧!
小說中提及的家人與朋友之情,在電影中都未有太深的著墨,
連傑瑞寫給荷莉的信,都被減少了好幾封...
哭不出來! 我還是喜歡小說!

第二場是去看了「一路玩到掛」,這部還比較好哭,
當人們發覺自己的死期將近,會開始找尋自己人生未完成的遺憾!
金錢與名利都不是重點了...
當億萬富翁艾德華柯爾(傑克尼克遜飾)寫下要親吻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時,讓所有電影院的人不禁莞爾
後來才知道,在他心中最美的原來是他的小孫女...
我又哭了~
而卡特錢伯斯(摩根費里曼飾)也在死前完成了他的夢...
算是不錯看的小品電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一:

林園電影城
http://movie.atmovies.com.tw/showtime/showtime.asp?theater_id=t02e02&area=a02

延伸閱讀二:
PS,我愛妳 網誌
http://dreamingelly.blogspot.com/2008/04/ps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