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8

UPSET

我很努力做好每一件事,
但或許是我不夠圓滑,讓路人都覺得我是個糟糕的人~
我不會去佔別人便宜,所以言談之間也不需要去討好誰
我很努力,也不容易說不
但我發覺自己能力不足時,我會趕緊告訴老闆
因為我是替他擔心他的事業,怕我做不好會影響~
而不是要推拖...

一整天,我累到脊椎都挺不直了,
汗一直留,水都沒喝到300cc
自私的連電風扇都不願意開~
我未收你的錢,等於義務工作兩天
為什麼還要被你罵?
妳有試用期,難道我就不能有試用期嗎?
我有偷懶嗎?
對於別人的道歉,為什麼還要踩上去?!
妳是老闆,不代表妳就高高在上,可以口氣不好...
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樣的人...

VU3FU4(AO4AO45J )原來跟蘇非她媽一樣,
不是你好險沒用我,沒用到我是你吃虧~
是我也好險沒在那工作,
我討厭自私的人...


UPSET TODAY

我學不會做一個逢迎拍馬的人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509我原諒你罵我,
我想每個人都有情緒難以控制的時候~
看著網路上的資訊,知道你對父親病情的擔心
以及對於愛貓愛犬的用心...
還有想要寫給資助兒童的信,
算是好人吧!
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~ 就像有些吃素的人卻穿著皮草一樣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