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3

三峽-歐克義廚

三峽很少像樣的異國料理~
多半都是火鍋吃到飽居多,連野宴也是最近才開幕的!
耳聞老媽讓總幹事小姐請客,跑去一家還不錯的義大利麵店~
就很想去看看,畢竟三峽店不多,
不趕緊幫忙促進商機,倒了怎麼辦!@@
想說要上YAHOO生活+搜尋看看,還查不到哩~

這家店,在三峽拱橋旁邊,靠近黃昏市場那邊
「歐克義廚」


因為郵差先生很堅持,可是我們又是下午3點多才到(因為跑去看油桐花)...
親切的老板娘跟我們說下午休息~
所以我們還是繞去長福橋上和祖師廟逛逛~ (雖然去到膩了...)
4點半時,跑回來店門外的座位等~
椅子和看台弄得很有情調,只不過對面真的沒什麼好看的= ="
水有點枯,據拱橋旁的告示牌說:
日治時代時,因桃園大圳完工,在上游將溪水引走,因此三峽溪水量銳減
也因為如此,三峽拱橋完工也象徵水運時代結束,與板橋、台北間之陸運時代來臨。


店裡的裝潢很雅緻,服務生妹妹也很客氣
今天客人不算多,但是以三峽偏遠的地理位置
5點半一到,就有兩三桌的客人,算是很厲害了~


菜色有義大利麵、焗飯...等~
有分紅醬、白醬、青醬~ 單點的話大概約在100~200之間的價位
本來就有紅茶飲料可以自取,
但是今天我們又加100元配成套餐~
就有:沙拉、麵包、濃湯、飲品、甜點...

沙拉應該是優格醬 (不好意思味覺有點差)...
郵差先生很愛,不過我沒吃完,醬的味道我還好...


濃湯超好喝~
是南瓜濃湯,這個一上桌馬上就被我和郵差先生給清空,讚啦!


烤大蒜麵包,外酥內軟,也很好吃!
應該要沾點濃湯來吃,可是因為湯喝太快,所以麵包跟不上= ="
也差點忘了拍照就喀掉,前面那塊已經被我咬了兩三口才想到拍照~
所以咬的那面朝下啦!


我的麵先來~
我點的是...名字有點長有點忘了~
應該是叫「蒜辣」什麼「雞」「義大利麵」= ="
反正好吃最重要~ 名字就算了!
辣味很香,麵條很Q~


不過我的第一名還是師大路-新天堂義大利廚房的「杏香辣雞麵」,想到口水都流出來了!

接下來的,就是郵差先生的「白酒蚵蠣焗烤麵」~ 應該是啦!@@
起士的拉絲超壯觀~
郵差先生說不錯吃,我也吃了一口,
可能是我的麵是辣的,所以嚐這道時,吃不出味道來~
可是看郵差先生清盤的速度,應該是不錯吃!


服務生妹妹真的很客氣,會來幫忙收桌子~
還不時問我們下一道可以上了嗎?
因為+100元的套餐,只能點40元的飲料,
所以我們又各加10元升級成「冰咖啡」~


我的甜點是冰淇淋~
超漂亮的啦~
那一顆顆的彩色球也是餅乾,脆脆甜甜的~
冰淇淋奶味很香唷!


這是郵差先生的甜點「咖啡凍」~
他的評語是...就是咖啡凍啊!
有講跟沒講一樣 = ="




其實,應該是不需要多+100變成套餐~
這家店有另一個組合是多加麵包和濃湯的套餐,忘了是多少錢,反正是少於100~
這樣就OK了~
因為反正紅茶是自取,沒必要多點飲料,除非想再久坐聊天~
而甜點在吃完義大利麵後,其實也吃不太下了!

總評價是「不錯吃」~
真高興,三峽有這種店,以後想吃義大利麵不用再往台北跑了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歐克義廚 Avk Pasta

時間/11:30-14:00 17:30-20:30 (星期二公休)
店址/台北縣三峽鎮愛國路2-5號 (三峽拱橋旁)
電話/(02)2673-1517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抱歉本餐廳網站還沒架設 ..

所以讓你找不到!!

感謝您對本餐廳的肯定也歡迎有機會再蒞臨

我們不定期有新的MENU推出 您的肯定是我

們努力的動力 謝謝!!